最新消息

回列表

流感防疫宣導

2019/12/19

臺中市私立維多利亞幼兒園流感防疫宣導

親愛的家長您好︰

    目前是新型A流感高峰期,潛伏期為1~4天,一般為2天,敬請各位家長配合防疫措施,以減少流感發生率。

預防保健

 (一)衛教宣導

             1 .加強個人衛生習慣, 勤洗手,避免接觸傳染。

             2 .如有出現類流感症狀,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及早就醫,以防感染流感引起肺炎、腦炎等嚴重併發症;就醫後宜盡量在家休息,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如有外出,請記得戴上口罩,並注意咳嗽禮節,於咳嗽或打噴嚏時,以手帕或衣袖捂住口鼻,避免病毒傳播。

             3 .於流感流行期間,民眾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減少病毒感染機會。

 (二)接種疫苗︰預防流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施打流感疫苗,健康成年人大約可達70~80%之保護,而65歲以上等高危險群尤應接受疫苗接種,以防感染流感引起之併發症。

                                                        本文摘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局流感專區

以下為園方宣導之注意事項敬請家長配合︰

若幼兒發燒或感冒症狀未解除,請於痊癒後再上學,不要勉強到校上課,請假在家

休養時亦應戴口罩及勤洗手,以免傳染其他家人。

鼓勵幼兒於高峰期戴口罩上學,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手帕或衣袖遮口鼻,避免進出公共場所。

為避免幼兒接觸性傳染,請家長至校接送幼兒於門口等候,盡量不進入園所及教室。

                                   臺中市私立維多利亞幼兒園關心您   1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