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幼兒園 新生開學注意事項         202108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了使各位家長更了解學校作業,有些事項提醒家長注意,請家長詳細閱讀並請協助配合,留存於家中,謝謝!!

費用繳交方式

 每月底將發回繳款單,家長可以下列的方式繳交,為保障繳費安全,請家長務必以ATM轉帳、便利商店繳費:

一、金融卡轉帳繳款:

(1)使用玉山銀行之自動櫃員機繳款步驟:

   插入金融卡→輸入密碼→選擇「其他服務」→選擇「轉出交易」→選擇

「玉山銀行帳號」→輸入繳款「帳號」(15位數)→輸入繳款金額→確認

(2)使用其它金融機之自動櫃員機繳款步驟:

   插入金融卡→輸入密碼→選擇「其他服務」→選擇「轉帳」→輸入本行銀

行代號:808→「轉入帳號」請輸入繳款之「帳號」(15位數)→輸入繳

款金額 →確認

二、便利商店繳款:

繳費期限仍是當月10日前,若逾期超過當月10日,則必須請您持單ATM轉帳,謝謝您!

請假退費辦法

註冊費

收費辦法:一學期上六個月。

退費辦法:依市政府頒布之法規臺中市教保服務機構收費退費辦法。

幼生因故離園者:

      (1)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前即提出無法就讀者,全數退還。

      (2)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未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者,退還二分之一。

      (3)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未逾三分之二者,退還

                   三分之一。

      (4)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二者,不予退費。

月費

 收費辦法:請於每月10日以前完成當月月費繳交。

 退費辦法:關於幼兒園退費規定,依臺中市幼兒園收費退費辦法說明如下:

一、扣除實際就讀日數後按比例退費。代收代辦費如已製成成品者,發還成品;未製成成品者,

應退還代辦費。

二、因法定傳染病或流行病流行疫情或天災等強制停課連續達五日(含例假日)以上,依停課日數退還點心、午餐及交通費,其餘項目不予退費。

三、國定假日、農曆春節等連續假期七日(含例假日)以上,依停課日數退還點心、午餐及交通費,並採事前扣除方式辦理,須辦理補課之彈性放日不予退費。

四、幼生請病假連續達七日(含例假日)以上、幼生請事假連續達十日(含例假日)以上,且於事前辦妥請假手續者,依請假日數退還點心、午餐及交通費,其餘項目不予退費。若未到課連續達一個月以上者,仍需繳付月費,僅能扣除當月實際上課日餐點食材費,每日$82元。本園之午餐費、點心費經核報費用為月費中之$1800,每月服務實際平均天數為22日,若有上述請假情形,每日扣除金額為1800元/22日,約為每日82元。

*病假須檢附合格醫院或健保特約醫院醫生證明(藥單)。

*退還之費用於次月月費中扣除。

*國定假期如年假、節慶將依照人事行政局之規定放假。

*遇颱風侵襲時,將顧及孩童之安全,配合政府機關規定,如公佈不上課時,園方將採不上課不托育

重要委託教師餵藥說明: 為了孩子的健康與用藥安全,請您務必配合。

*請家長務必在聯絡本上填妥餵藥欄,將藥袋於入園時交給老師,未填託藥欄老師不得為幼兒餵藥,亦不再詢問。

*每次請帶當日所需之份量,每份藥袋、藥包、藥水瓶、藥杯上均寫上名字,以便辨識。

課後才藝

(1)非外力、天候等因素而自行請假者恕不退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參與課後才藝者,請家長自行接送,不安排娃娃車,敬請配合。

幼兒接送辦法及配合事項

門口值班時間為上午7:30~9:00 下午16:00~18:30,值班方式如下:

早上 7:30~9:00 由值班老師站門口。

下午 4:00~18:30 由值班老師站門口。

下午 17:00~18:00  延托時段~將晚歸托育幼兒交接給值班老師,請於6:00前接回幼兒。

下午 18:00~18:30  逾時收費,當日給值班老師。

(逾時費計算如下:下午18:00 之後以15分鐘為一單位,每人每單位50元,當日給值班老師)

注意事項:

早上8:30晨操,請在8:30前入園,若需請假或晚到者請在8:30前來電告知,搭車請在前一天告知老師或早上7:10~7:15打電話告知辦公室;在配合家長工作時間延長課後的托育照顧,無形當中也增長了老師的上班時數,我們能夠體諒家長們工作的辛勞與需求,但同時也希望家長能在孩子較小的這個階段當中儘量早一些時間來接回孩子,可以增加家長與孩子相處的時間喔!

安全接送系統

幼兒園為提供各位家長最好的服務及寶貝們更好的安全保障,不惜投入重金及人力將園所經營管理全面提升整體營運品質,我們實行下列措施:

一、Fun學了(放學了):

幼兒生病處理方式

(1)幼兒生病情緒不穩,例如:高燒38度,請留家休息,以幫助幼兒早日痊癒。

(2)幼兒生病,請自行就醫,以免耽誤幼兒病情。

  (3)幼生若生病已恢復到校,假日生病發燒,請務必告知老師。

  (4)書包前請固定放五個口罩備用

  (5)早上上學前,在家請先量體溫。

※ 若遇法定傳染性疾病,如水痘、腸病毒、咽唊炎...,為避免傳染給其他幼兒,請按照台中市衛生局規定務必讓幼兒在家休息一週,等痊癒後再回校上課,為了幼兒的健康,期盼您的配合,給幼兒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

搭車注意事項

A:準時候車:敬請家長、小朋友提早五分鐘準備,準時候車,因一延遲,就影響到後面上班的家長!

B:若需請假,請來電告知。

隔天早上不搭車,請在前一天來電告知學校行政人員或老師

若當天早上不搭車,請在早上7:10~7:15來電告知學校值班老師

若當天下午不搭車,請在下午15:30之前來電告知學校行政人員或老師

接聽電話

 為不影響老師教學及中斷孩子的學習,家長與老師電話聯絡時間為早上8:00~9:00中午11:30~12:30下午16:00~17:00,亦可由辦公室人員轉達即可,謝謝您的配合!!

學校網站相片

A.電腦     請家長定期下載儲存相片,進入學校網站~校園花絮~班級相簿下載。(帳密同APP)

B.手機     App班級相簿直接下載相片

生活注意事項

為使每位孩子棉被能收納至櫃內,每間教室皆有棉被櫃,而置被空間將有規格限制,在此要請家長協助,請幫寶貝攜帶折疊後可放入『53*43*20』立方公分範圍內之被子到校,方便孩子收納至被櫃中!! 請協同建立孩子的健康飲食觀念,請勿讓孩子帶(如糖果、巧克力製品)到校

———————————————2021/08維多利亞開學注意事項回條-------------------

 

班級: ____________     幼兒姓名:_____________    

內有重要事項及託藥注意事項我已詳閱   家長簽名:_____________